close

 DSC01459-1.jpg

*09年的手抄本,我還祈願當中記錄的都是開心事*

翻開舊的手抄本,發現去年今日,記錄著我在某個地方做著某些事,筆蹟是自己的卻感到陌生,心情複雜得可以,才這麼一年,心情變化那麼大。讀著讀著,我彷彿不能再做回以前那些事,又或者,陸續有許多新故事在等著我。今年今日,需要認認真真整理稿件,做好采訪,因為即將要說忙,可以讓我虛耗的時間已經不多。

不懂明年今日再看回熟悉的筆蹟記錄,會是怎樣的心情。今天的體悟是,振作起來的那股力量原來是很重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